返回顶部

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第三分站在遂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03 11:0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参赛代表队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2月2日,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遂宁站)在遂宁船山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遂宁、成都、绵阳、南充等十个地市州的32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5站,包含了4次分站赛和1次总决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遂宁分站赛是继绵阳站之后的第三分站赛,下一分站赛将在南充举行。整个赛事总决赛将于12月16—17日在成都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举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执行“全民健身计划”,加强各市、州、县乒乓球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

乒乓球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近年来,在遂宁市体育局、遂宁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遂宁市乒乓球协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会员结构和分布更加优化,品牌赛事日趋活跃丰富,在青少年乒乓球技战术培养、裁判员培训以及开展对外交流等各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遂宁站)的举行,是遂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建设“健康遂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强健体魄,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