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船山区举办工间操比赛 高升街代表队夺冠

www.scol.com.cn  (2017-11-21 18:1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实习记者 唐巧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图/杨雨 记者 李琴芳 实习记者 唐巧)11月21日下午,遂宁船山区“学习贯彻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工间操比赛在船山体育馆举行,高升街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船山区广大干部职工弘扬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关爱健康、科学健身的良好风尚,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发展。

本次工间操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整齐靓丽的服装、优美协调的动作、节奏明快的音乐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动作自然流畅,精彩的表演赢得评委现场观众的好评与肯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高升街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比赛第一名。

“我们每个队员都很认真,训练完做笔记,然后自己回家对着镜子自己在家里练习。确保每个队员变换好队形之后,能达到一体化的效果。”船山区农业部门的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他们都是业余选手,每天在工作之余就练习动作,确保每一个队员都得知道他自己的动作是什么。经过这次参赛后,自己还爱上了这个运动,表示今后还会继续跳下去。

据了解,此次工间操是船山区“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以“展示新成就、歌颂伟大的党”为主要内容,由“艺术船山、书香船山、运动船山”等三大部分组成,将组织开展各类活动180多场,包括文艺、文学、体育等各类活动形式。目前,已举办了干部歌咏比赛、文艺演出进景点等活动,颇受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