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女性创新创意培训 打开女性新思路

www.scol.com.cn  (2017-11-14 21:3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曹爽 实习生 方鑫  

四川日报高级记者陈岳海为女企业家和准备创业的女性进行培训指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曹爽 实习生 方鑫)一场培训,多位讲师讲解,各行业女性齐聚交流。今(11月14日)下午,由遂宁市妇联、遂宁市科知局、遂宁市人社局主办,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协办的遂宁市女性创新创意大赛之一的“遂宁女性企业家产品、项目包装培训会”在船山区体育馆文化创客空间举行。遂宁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到会指导。

遂宁市妇联副主席张玲

活动邀请了四川日报高级记者陈岳海,遂宁市创客协会执行会长蒋勋,遂宁日报资深记者、策划人谢歆等多位讲师,对60余位来自遂宁市各个领域的女企业家和准备创业的女性进行了培训指导。

培训以“女性创业项目包装与营销推广”为主题,旨在对中小型企业在瓶颈期提供一个新的平台,新的发展空间,新的营销方向,通过有效培训提升女性创业者对项目包装与营销推广的市场开拓能力。

陈岳海在培训课上提到:“项目的包装与推广,产品是关键,好的产品是基础,好的产品本身就是营销。企业要想生存,需要按照两大传统法则,一是空间生存法则,二是时间生存法则。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出产品亮点,包装成项目,加以推广与营销。将产品集中收集,通过媒体推广营销,是产品、企业、个人品牌塑造与传播的有力途径。此外,借势营销、与公益同行也是推广营销的有效手段。”

会上,遂宁市创客协会执行会长蒋勋现场对女企业家的经营产品和行业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并对她们未来的走势进行了指导。观音绣传承人黄海彦的作品“母亲的艺术-生命第一抱”、餐饮老板胡利英的“荷花宴”给现场的女性呈现了直观的“创意”亮点。

“对这样的培训一直深怀期待,今天有这么强大的营销专家为我们作指导,打开了我们对产品的营销推广思路,也让我进一步发现了自身产品的亮点所在,对我在产品营销中创新创意意识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接下来我将对我公司的产品进行更详细的包装,并积极组织作品参赛参展。”黄海彦说。

遂宁女性创新创意大赛培训活动非常有意义。培训既有理论知识的教导,又有经典案例的分析与指导,对企业以后的发展有了明确的方向。据了解,遂宁市女性创新创意大赛启动至今,报名参赛的作品近300件,其中涵盖了各行各业的产品、理念和手工作品。活动将于12月中下旬在船山体育馆文化创客空间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的展示,届时将呈现一场凝聚遂宁女性智慧的盛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