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小护士 一方石头巧作画(组图)

www.scol.com.cn  (2017-11-14 19:3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唐巧)见过纸上画画,墙面画画,没想到石头上也可以画画。近日,记者发现参加遂宁市女性创新创意大赛的参赛作品中,就有在石头上作画这样别具一格的作品。

趁年轻 想做点喜欢的事

“空闲的时间虽然很少,但在石头上画画,却让我觉得放松,也令我更加快乐。”这位在石头上画画的女生,名为夏静,是遂宁市中心医院消化科的一名规培护士。刚刚毕业的她,言语中还有些羞涩,但一说起画画,她却非常自信。虽然没有进行相关的学习,但从小凭借对画画的热爱,也由曾经的胡乱涂鸦,到今天的入木三分。

开始,夏静也选择在纸上绘画。但某一天,她无意看到居然有人在石头上画画,热爱新奇的她,也想要尝试一下这特别的方式。没想到,就这样夏静开始了石上绘画的旅途。

很快乐 这是一件幸福的事

到今天,夏静已经在石头上画了四年了。这四年来,她总会趁空闲,到河边或是山上看看,有没有可以用来绘画的石头。有时候看到形状非常特别的石头,就会放在家里,等有灵感了再来作画。石头上的图案多以卡通形象为主,这也是22岁的她用年轻人特有的方式,热爱着这个世界。

问起有没有因为石上作画,发生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她说“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学时候参加了一次公益义卖。当时我就把自己画的石头拿出来参加,赚的钱捐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就觉得特别有意义。”

夏静说,她之前还帮自己的同学在石头上画了他喜欢的那个女生侧面,那个女生看到之后非常感动,最后也接受了男生的心意。一边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一边还可以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这大概就是夏静这么多年绘画的动力吧。

要努力 未来也会继续坚持下去

“未来或许有许多曲折,但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应该勇往直前。”夏静说,自己会好好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然后继续在石头上画下去。不仅如此,夏静还陆续开始了瓶盖作画、帆布包作画、鞋子作画,多种多样的方式,也让绘画这件事变得更加生动。

关于以后,夏静计划在未来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里面摆满自己画的石头,让更多的人可以欣赏到自己的作品。也希望可以通过义卖的方式,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