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成年组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7-10-27 18:1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实习记者 曹爽)10月26日,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篮球比赛成年组在船山区体育馆正式开赛。

赛场上,记者看到各队队员奋力拼搏,激烈角逐,为了胜利拼尽全力;赛场下,观众声嘶力竭,为球队摇旗呐喊,成为球队最强劲的坚实后盾。

据悉,此次成年组篮球比赛,云集了来自遂宁全市各县(区)、市直园区、行业系统(口)、企业19-49周岁的广大篮球爱好者,共有16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分为A、B、C、D四个小组,这些队伍将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小组分组。

比赛为期五天,采用中国篮球协会2014年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及规则解释,比赛将按国家体育总局评选办法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评选优秀裁判员。

比赛分六轮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以战绩决定小组排名。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再通过淘汰赛的形式决定冠军的归属。

据了解,本次成年组篮球赛,为符合全民参与的口号,要求每支队伍至少拥有一名四十岁以上的运动员。通过赛事,展示全市人民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推进“健康遂宁”和体育强市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