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质量会检分会提前拉开展会序幕

www.scol.com.cn  (2017-10-24 10:2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23日,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质量会检分会在展会第二现场——遂宁川渝粮食物流中心提前拉开展会序幕。

本次质量会检主要任务是完成四川省2017年大春粮食质量安全调查测报工作,为发展绿色、健康、优质好粮油提供详实技术数据基础。

据悉,会检由四川省粮食局组织,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实施,四川遂宁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承办。现场参与单位包含浙江伯利恒、长春长光思博、北京华安麦科、北京吉天(聚光科技)、北京中检环贸、成都安普诺、安徽皖仪和四川16个省、市、县级粮食质检机构的1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预计10月29日完成全部检测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