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遂宁市举办中老年人健身操舞优秀节目展演

www.scol.com.cn  (2017-10-20 15:4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

中老年人健身操舞节目展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意志,今(10月20日)遂宁市“沱牌天曲杯”中老年人健身操舞优秀节目展演在犀牛广场隆重举行。

遂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杨颖宣布开幕

上午9时,展演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遂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杨颖宣布开幕,遂宁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致辞,遂宁市老领导、市老体协顾问蒙健、丁富国、蔡永贵出席开幕式,遂宁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米光碧主持开幕式。千余市民观看开幕式和节目展演。

遂宁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致辞

来自船山区、安居区、大英县、蓬溪县、射洪县、遂宁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遂宁市河东新区的8支代表队展示演练了14个2016年以来,在省市比赛中的获奖节目。这批展演节目,融健身性、娱乐性、趣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深受观众喜爱。

90分钟的展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崭新的时代和美好的生活,引起现场观众发自肺腑的共鸣,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展演活动隆重热烈,欢快喜庆,突出了“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鲜明主题,展现了遂宁人民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展示了遂宁老年体育事业的丰硕成果。

这次展演活动由遂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四川沱牌舍得有限公司协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