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养生太极拳协会举办太极邀请赛 400拳友“套路”不一般

www.scol.com.cn  (2017-10-16 11:5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15日上午,由遂宁市养生太极拳协会、四川省武术协会综合太极研究会遂宁分会主办的2017年“金满楼”杯太极邀请赛暨遂宁市养生太极拳协会三周年庆,四川省武术协会综合太极研究会遂宁分会五周年庆在遂宁犀牛堤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街道(社区)、健身辅导站的24支队伍四百余人参加当天的活动。参会代表队依次展演了24式太极拳、太极功夫扇等多种太极拳套路。

据了解,遂宁市养生太极拳协会已成立三年,会员有50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太极文化,给太极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广大市民健身锻炼的热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