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川东北片区门球联谊赛在遂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9月29日),2017年川东北片区门球联谊赛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广安、南充、遂宁、达州、巴中、广元、绵阳市门球协会的14支代表队160余人参加。参赛选手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其中年纪最大的有75岁。遂宁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出席当天的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本次联谊赛为期两天,分两个小组、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循环赛,各小组取前三名进入决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附加赛。比赛将录取前六名,并发优胜奖牌,其余各队发给优秀奖牌。遂宁代表队的两支参赛队伍川中油气矿代表队和大英代表队分别是刚刚结束的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门球比赛中的冠亚军,他们将代表遂宁向其他六市的代表队进行切磋。

据悉,川东北片区门球练习赛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比赛旨在进一步增进川东北片区各市门球协会及门球爱好者的联系交流,切磋球技,共谋门球运动的发展。本次2017年川东北片区门球联谊赛由遂宁市体育总会指导,川东北片区门球联谊委员会主办,遂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遂宁市门球协会承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