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女性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新时代女性有新技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8:2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摄影 周家彬)由遂宁市妇联、遂宁市科知局、遂宁市人社局共同发起的“遂宁市创新创意大赛”今日正式启动。根据安排,本次大赛从2017年9月到12月分五个阶段进行,即大赛的宣传发动阶段,申报阶段,审核阶段,展示评比、网络投票阶段和公告阶段。

“创新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女性、新创造”为主题,将紧紧围绕女性创新创意的特点,并在此基础上调动广大女性的积极性,让她们在交流中提高自己的创新创意能力,展现我市女性的巾帼风采,繁荣我市巾帼创新创意文化。

据悉,本次大赛不设门槛、不限专业,参赛作品包括实物作品和方案作品两大类。实物作品主要是包括手工制作、工艺品、产品包装外形设计、新发明等,方案作品主要包括具有创新创意特点的营销模式、活动策划、商业计划等作品。大赛设立组委会对整个活动进行统筹运作,成立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客观公正地评审,将最终评选出一、二等奖(各三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网络人气奖2名,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大赛面向拟在遂宁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城乡妇女或女性企业、团队以及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女大学生进行作品征集。同时也是对我市女性女性创新创意的一个大普查、大展示,将跳出目前手工艺品的局限,广泛地对我市女性在创造、创新、创意方面的成果进行挖掘,比赛结束后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对胜出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并最终通过大赛的挖掘,培养富有创新创造思维的人才、项目等进行推广和扶持。

本次大赛由四川在线遂宁频道、遂宁市创客协会承办,活动将于10月8日起进行作品征集,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和社会推荐等方式进行申报。参赛者可通过“遂宁她时代”、“川报遂宁”微信平台下载《遂宁市女性创新创意大赛作品申报基本信息表》,并按照参赛作品类型填报申报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