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公安消防大队隆重举行“签名表决心 护航十九大”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08:4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教导员谢绍勋主持并讲话

大队长陈斗签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记者从遂宁市蓬溪县公安消防大队获悉,9月20日上午,蓬溪县举行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战誓师签名仪式。本次活动旨在更加坚定广大官兵打赢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战的必胜信心,激励部队官兵以决战决胜姿态夺取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战的全面胜利,蓬溪县公安消防大、中队全体官兵参加,仪式由教导员谢绍勋主持。

仪式上,教导员谢绍勋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十九大安保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目标,紧盯火灾防控、灭火救援能力提升和部队安全管理,用实际行动践行“奋战一百天、打赢攻坚战、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铮铮誓言,以决战决胜姿态全面做好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在誓师签名环节,全体官兵信念坚定,一致表示将把十九大安保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公安部、部消防局、总队以及支队党委的重大部署上来,迅速行动,坚持标准,以攻坚克难的决战态势做好火灾防控、以全民覆盖的决战标准开展消防宣传、以英勇顽强的决战作风做好灭火救援准备、要以敢打必胜的决战业绩夺取全面胜利,为建设“平安蓬溪”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