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举行中老年人持械太极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6:2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部分莅临观看比赛的老领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图/王冬雷 记者 高德芬)今(9月20日)上午,遂宁市中老年人持械太极比赛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园区的13支队伍参加比赛。遂宁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现场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设有优胜奖和优秀奖,比赛内容丰富,包括太极拂尘、太极功夫扇、32式太极剑、太极养生杖、桃花太极扇等参赛项目。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不仅展现了太极拳的无穷魅力,更在比赛中相互交流学习、增进了中老年朋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展现了遂宁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魏福友指出,太极功夫既是武术项目又是强身健体的项目,近年来太极运动在遂宁得到了有效的传播,具有丰厚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举办此次持械太极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吸引更多的中老年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太极系列健身项目当中来,同时也希望参加比赛的选手能够广泛地组织和动员更多的中老年人踊跃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从而更好地实现全民健身计划,更好地实现健康中国建设目标,喊响“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