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喜迎十九大 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7:4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遂宁市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文化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市民广泛赞誉,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和谐氛围。

9月4日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创文明城”群众文化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尤其是自编自演的群口快板《治蜀兴川绘宏图,弯道超车不含糊》、诗朗诵《魅力南津路》、金钱板《开导》、小品《文明小记》、歌伴舞《公民道德歌》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居民一致好评,演出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欢乐,也让他们进一步知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9月4日—5日,南津路街道办还成功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社区运动会”,辖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邻里和谐。另外,该街道办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工会组织的“喜迎十九大,讴歌新船山”演讲比赛。

据南津路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勋介绍,接下来,街道办将举行“展示新成就,歌颂伟大党”系列文化活动,为期5个月的“喜迎十九大,百部爱国电影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将为辖区每个社区播放5部爱国电影。“通过电影这种直观的视觉效果,激发社区居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让大家重温革命精神。”刘勋说,除此之外,还将举办“喜迎十九大,传承传统文化”群众文化演出,组织专家先进模范等深入社区开展“喜迎十九大,宣讲进社区”等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