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爱心聚力 各界人士齐聚大英县峦苍柏村为脱贫攻坚助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7:2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胡新娣 蒋林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胡新娣 蒋林蕊)“全部都是自家养殖的跑山鸡,大家可以放心地购买”。8月11日,遂宁市大英县金元镇峦苍柏村格外热闹,村里迎来了众多社会组织与爱心人士,大家凝聚爱心力量,参与到第三届农副产品采购节中,解决了当地贫困户养殖的土鸡销售难的实际问题。

今日,在遂宁市旅游局、大英县旅游局的组织下,遂宁8大协会、12个爱心企业、20个组织共100余人参加的第三届农副产品采购节在大英县金元镇举行,主办方秉承为精准扶贫事业不断增添光彩、促进乡村旅游大发展的理念和宗旨,现场为金元镇的贫困户销售了800余只鸡鸭和数百斤的农副产品。

                     

                     

“今天拿过来的42只鸡都卖完了。”来自峦苍柏村的贫困户村民唐术华满脸欣喜的说道,“我们养殖的跑山鸡都是喂的自家粮食,大家可以放心的购买。”在第三届农副产品采购节中,唐术华感慨到:“以前去镇上卖几只鸡,来来回回坐车很麻烦,现在有了这个的活动,少了长途奔波的辛苦,也让我们的腰包鼓了起来”。

                     

据峦苍柏村第一书记韩清林介绍,峦苍柏村的土鸡养殖是村里脱贫的一个重要指标,之前土鸡滞销3000多只。在这次活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极大的改善了贫困户土鸡销售难的问题,也增加了峦苍柏村的产业发展、脱贫致富的信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