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峨眉传奇·C3国际搏击联赛遂宁开战 20位搏击名将一决雌雄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4:0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摄影/谢鹏 记者/高德芬)8月5日晚7:30分,由遂宁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武术协会共同主办,船山区政府和市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17赛季峨眉传奇·C3国际搏击联赛在遂宁船山体育馆“开战”。当晚共计10场比赛,包括王茂军、乐阳、Andre、吴国平在内的20位国内外搏击名将均出场一战。遂宁市副市长袁冰宣布C3国际搏击联赛开赛。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精彩的角逐,共决出十场比赛的冠军。其中,来自都江堰的WKFO武者联盟国际格斗中心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其所参赛的4场名拳手获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

据了解,C3国际搏击联赛暨中国搏击冠军赛,创始于2012年,是由四川省打金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在四川省武术管理中心所注册的国际性赛事。目前,联赛已吸引国内外二十余家搏击俱乐部注册、200余名中外顶尖拳手加盟,共同角逐56KG/60KG/65KG/70KG四个重量级别的年度总冠军!

参加本次遂宁站C3联赛晋级赛的拳手都相对年轻,平均年龄不到21岁。参赛选手们年龄虽轻,但技术已经大体成型,而且已有不少职业比赛经验。“少壮”的拳力,“老道”的拳法,特别是3场KO和2场中外对抗赛,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遗憾的是,两场中外对抗赛,中方拳手均遗憾告负。另外本次比赛还有一场女子50KG的对决,两名女拳手“巾帼不让须眉”,让观众直呼“比男人打得还厉害”、“精彩”。

近年来遂宁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以承办省十二运会、省老运会等综合性体育赛事为契机,推动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群众体育热潮涌动,活动亮点纷呈,体育产业成效呈现良好态势。全市人民热爱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气氛更加浓厚。此次C3国际搏击联赛是遂宁市民文体生活的一件大事,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赛事的举办旨在推动文化提升行动,大礼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搭建体育交流合作新平台,促进遂宁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