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央视《警察特训营》第二季录制中 遂宁女特警宋代莉再次入选展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1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代玉巍)还记得《警察特训营》第一季中空中飞车、汽车追击、手枪打刀刃、高空排爆、烈火雄心……各种令人热血沸腾的画面吗?7月20日,由公安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中国警察真人秀竞技节目警察特训营第二季选手名单出炉,遂宁“最美女警察”宋代莉再次从从200多万人民警察、1700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选《警察特训营》第二季节目录制,成为四川省唯一入选的女警察。宋代莉坦言:“参加此次训练也是希望进一步提高自己,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坚持。”

人民警察应该无惧极端天气展风采

据网络爆料,第二季的《警察特训营》比第一季筛选更加严格,且仅选拔九位选手进行训练。目前入选的9名选手已赶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参加训练拍摄,将会围绕着警务实战化内容,通过团队协作、晋级PK的赛制形式,角逐最终的“金盾之星”。

北方的高温天气较之于南方还是有很大的差异,对宋代莉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据悉,内蒙古鄂尔多斯目前最高温度可达40度以上,早晚温差超过10度以上,夏季阴雨天气温仅有十几度,也是这样的极端环境下,他们完成了五公里徒步越野、水中翻轮、桥上索降等一系列的极致训练。与第一季相比,《警察特训营》第二季选手的挑战任务更加极致化,将涉及沙漠、丛林、水下等各种极致环境;枪械射击、特种驾驶、心理素质和侦查技能等训练任务也更加极致化。

“出太阳的时候,地表温度可以达到70℃,我们依然要穿着长衣长裤训练,但是大家训练的时候都非常专注,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也必须这样不怕苦不怕累。”电话采访中宋代莉告诉记者。

为荣誉战斗让家乡人因倍感自豪而满怀期待

每个选手都肩负一个警察的使命,他们将为警察的荣耀而战,为自己的团队而战,为突破自我而战!听说宋代莉再次入选,作为家乡人都非常的期待和自豪。据悉,《警察特训营》第二季将继续坚持立足实战、塑造精神、展示形象原则,同时融入科技化、信息化装备应用,从多角度多维度挖掘警界精英背后的训练故事,塑造有血有肉、真实感人的人民警察形象,《警察特训营》第二季拟定拍摄13集,现在已经拍摄到第五集。

市民李先生表示,《警察特训营》第一季就非常的精彩,也非常期待第二季。谈到遂宁“最美女警察”也在其中训练的时候,市民李先生竖起了大拇指,“为咱们四川人,遂宁人争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