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灵泉街道办 创新宣传方式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6:2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2017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年,遂宁河东灵泉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采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宣教结合、典型示范”的有效形式,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创建宣传力度,使文明共建的理念深入人心。

创意墙绘传递文明新风

圣泉路与紫竹路600米文化墙绘使老旧围墙焕然一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新二十四孝”“中华大好河山”为主题,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优秀文化熏陶,提升自身文明素质。

多彩汇演助力文明创建

开展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宣传创文知识,进一步浓厚了创建氛围,引导市民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截至目前,灵泉办事处通过明珠艺术团、观音文化艺术团、社区腰鼓队在人员密集地点举行文艺汇演20余次。

文明手册宣传进万家

持续开展市民公约宣传学习活动,激发市民参与创建激情,通过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开展文明创建知识竞答、发放小礼品等多种形式,提高了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共计发放文明折扇3000余把、挂历4000余份、肥皂8000余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