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明城市知多少?遂宁河东灵泉街道办第二次入户问卷全面展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5:1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近日,遂宁河东灵泉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社区网格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社区志愿者展开了第二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各小区上门入户,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本次调查内容主要包括调查对象的基本信息及对市民素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府职能部门、人居环境、城市形象和第一次入户调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的评价等。在调查问卷过程中,我们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疑惑,获得广大居民对创建工作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