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首部税宣MV《青春税月 不负韶华》正式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7:0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经过10天的紧张筹备,7月25日,由遂宁市安居区国家税务局出品的原创税宣音乐短片《青春税月 不负韶华》在腾讯、优酷、爱奇艺等多个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全市首部税收宣传MV,也是区局继全省首部“营改增”主题微电影《幸福前规则》之后,在税收宣传和税务文化建设方面的又一次创新和尝试。

据了解,《青春税月 不负韶华》是以区局办税服务厅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为载体,形象反映了青年税务干部在优化纳税服务、促进征纳和谐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宣传普及了区局落实办税礼仪规范,实施联合办税、网上办税、自助办税、乡镇便民延伸办税、延时办税,推行一窗通办、一人一窗一机双系统,成立纳税人权益维护中心,推行网络申领B2C新模式,举办纳税人学堂培训及开展网格走访等便民办税举措,使社会各界能更深入了解国税工作。

此外,此部MV也生动展现了区局青年税务干部在参与志愿服务和培育正向爱好方面的积极行动,全方位、多角度树立了青年税务干部朝气蓬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爱好广泛、多才多艺、追求卓越、团队合作的良好形象。

“这部MV曲风轻松明快、歌词朗朗上口、画面简洁清丽,且所有的策划、作词、演唱及舞蹈全部由区局30名干部职工完成。”安居区国税局办公室主任李文豪告诉记者,从前期创作到后期制作仅用10天时间,并且拍摄过程场景多、调度大。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完成一部MV,主要是靠大家积极参与、协调配合,利用下班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拍摄。“由大家共同努力完成的作品,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李文豪如是说。

据介绍,安居区国税局还将继续探索“互联网+税收宣传”的全新互动模式,深入拓展宣传媒介和平台,着力打造传播力度更强、宣传效果更优的精品项目,持续构建、巩固税收大宣传格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