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一老人摔车躺地 路过男孩帮他撑伞扇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8:0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男孩为老人撑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20)日上午,遂宁人的朋友圈被一名热心男孩刷屏了。大英县一名大爷骑三轮车摔倒在地,一名小男孩帮助大爷打伞、扇风,高温天下下始终在一旁陪伴守护,网友表示“满满都是爱”。

进入三伏天以来,遂宁气温居高不下,地标温度更是逼近40摄氏度。在这样的露天环境下,不少市民直呼:像蒸桑拿。然而,今天上午,遂宁市大英县却发生太阳底下的暖心一幕,让网友直呼好暖!

事发地点位于大英永逸广场后面(青龙坡路口处)。据现场视频资料显示,一名年约七十岁的老人被侧翻的三轮车压在旁边,手臂和地上有大量鲜血。

据目击者称,老人应该是在路口送了货下来,疑是刹车失灵导致翻车。她告诉记者:“上午9点多我在现场,看到这个大爷受伤躺在地上,当时气温很高,一个十多岁的男孩拿着一顶草帽,站在旁边一直帮他扇风解暑。旁边的路人都在帮他打电话。120来了以后,这个男孩又在旁边为伤者撑伞。”

下午,自媒体大英人发布了一则信息《大英:高温天气老人翻车摔伤后,一个男孩的举动惊动了各个媒体》受到网友的热评和点赞。广东共青团、遂宁文化等官微也转载了这条信息,受到广泛关注。

网友“傻甜宝”称“满满都是爱”,网友“致青春”留言称,为这小帅哥点赞,虽然天气很热,小伙子的心灵更热情,希望这样的人更多一点。网友“让爱随风”表示:小弟弟真了不起,值得表扬也值得大英人学习。

拍摄视频的网友称,看到受伤的老年人上了救护车,大家就都放心的离开了。现在回想起眼前发生的这一幕,还觉得很温暖,很感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