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第一波整治“周末集中整治危险货物运输车、营运客车” 查处违法行为400余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9:4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按照按照省厅交管局、支队相关工作部署,根据交警支队《全市公安交警系统7月集中统一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7月15-16日,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在辖区认真组织开展“周末集中整治危险货物运输车、营运客车”第一波次集中统一行动。

主要针对客货运车重点车辆涉及的涉牌涉证、超员、不按规定安装防护栏、不按规定粘贴深色太阳膜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统一行动中,大队严格执行网格化勤务管理办法,由大队领导通过路面现场督导加强检查力度,对各中队统一行动期间开展情况进行记录并在大队网上进行通报,确保集中统一行动顺利开展。执勤民警对客货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按照大队要求做到了逢车必查,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处罚措施,一律抵上限处罚到位。

据悉,此次行动,大队长共出动警力110余人次,警车(含警摩)20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0余起,其中酒驾1起、醉驾1起,查扣电动三轮车4台、电动四轮车8台、人力客运三轮车6台,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3起,成效明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