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理县青少年手拉手夏令营开营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5:1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遂宁向赠送理县学校、学生赠送了书画作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为增进遂宁、理县两地青少年之间的感情,实现两地教育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7月13日上午,四川省“绿色发展,健康成长”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主营暨遂宁分营在船山区圣莲岛隆重开营。标志着为期3天的“遂宁—理县青少年手拉手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结对、交换联系卡

仪式上,来自阿坝州理县贫困村的31名留守学生和遂宁市31名学生手拉手结成对子,互交联系卡。同时,遂宁市还向理县学校、学生赠送了书画作品。

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遂宁市与理县在规划、农技、教育、医疗以及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区域旅游等方面开展了多领域的对口帮扶工作,实现了遂宁与理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遂宁—理县青少年手拉手”活动,将进一步深化两地青少年之间的友谊,让两地青少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遂宁市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刘思俊讲话

“我们还安排了三天的实践体验夏令营活动,活动中既有联谊互助交流,又有经济文化体验;不仅有文娱活动,还有红色文化教育。”遂宁市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刘思俊说,此次手拉手夏令营活动,不仅是遂宁、理县青少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乐园,也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他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一是多听多看多交流,充分感受遂宁的风土人情和和发展成就;二是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在取长补短中结成手拉手伙伴,共同成长进步;三是希望同学们高兴而来,平安而归,把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所见所闻带回去,介绍给周围的同学和老师们,让他们分享你们的收获,分享你们的欢乐,从而把两地人民团结的种子播撒到所有少年儿童的心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