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圆满完成2017年“灵泉寺香会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5:4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7月11日农历6月29,俗称“观音节”,前来河东新区灵泉寺风景区烧香礼佛的游客众多,活动社会影响度较大,交警直属一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支队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圆满完成了“香会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确保了活动的正常举行和广大市民安全。

专题研究 精心部署

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对灵泉寺“香会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中队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做好警力布置,以三中队为主力,一、二中队抽调精干警力配合,认真落实交通安保工作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好“香会节”期间交通秩序保障工作。

提前踩点 用心布置

为确保“香会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做到万无一失,7月11日,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张晓川对灵泉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三中队就“香会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汇报,并对当晚警力配置进行了安排部署,做到了交通环境熟悉,警力部署到位,应急预案周全。

高度重视 大队领导带头坚守一线

“香会节”当晚,大队领导班子深入到秩序保障工作一线,带领各执勤点位民警对现场交通秩序进行维护,车辆进行疏导。根据人流、车辆的变化对现场进行统一指挥调度,有效避免了因参加活动车辆、人数众多造成交通堵塞。

精心保障 措施得当 一是大队提前制定了详细完善的交通秩序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定人、定岗、定责;二是大队提前对灵泉寺停车场进行清理,规范了参加“香会节”车辆停车秩序,并在入口处进行了交通管制,疏导车辆,确保了灵泉景区内道路通畅;三是全线布警,通讯畅通,做好了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四是全体执勤民警、协管员在对车辆进行正确引导的同时,还积极为群众提供服务,体现了交警为民服务意识;五是“香会节”当晚,执勤民警、协管员战高温,以严谨规范的警姿,良好的执勤形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从晚上18时到凌晨2点坚守岗位达7小时,圆满完成了上万香客、上千车辆的“香会节”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工作。

当天,共出动警力80余名,警车(含警摩)15台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