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第一天  处罚货运电三轮交通违法百余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8:2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整治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确保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阳光问廉》要求,今年5月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在市城区对部分车辆实施限制通行的通告》和《遂宁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市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的通告》,两条公告均从2017年6月10日起执行。其中整治重点主要是电三(四)轮车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行为。

6月26日,遂宁市公安局召开市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动员大会,会议指出,前期经过半个月的宣传劝导,遂宁市城区电动三(四)轮车违反行为明显下降。从26日起进入攻坚阶段,将利用一个月时间,举全市之优势警力,以坚决的态度、超常的措施、过硬的担当,全面开展市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车辆无牌无证、乱停乱放、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等影响城市安全畅通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开展市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是市局党委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遂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治理交通乱象的需要,也是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所在。全体参战民警和协警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振奋精神,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克难攻坚,扎实做好整治工作;执法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到法律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加强协调配合,打好整体战,确保整治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这次集中整治从市局机关各部门和船山、经开、河东分局抽调了200民民警与交警一二大队民警一起脱岗执勤。集中攻坚整治第一天,交警部门共暂扣人力客运三轮车2台、电三轮4台、电四轮7台,处罚货运电三轮交通违法100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