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白衣天使”变身“运动健将” 青春昂扬展医护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4 20:3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6月夏至,荷池飘香。在这个释放活力的季节,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弘扬医院精神, 今日(6月24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由各科室运动能瘦组成的8支队伍,共203名运动员参赛。

紧张的短跑接力、配合默契的集体跳绳、齐心协力的拔河比赛等项目,让前一刻还在与病魔搏斗的白衣天使们纷纷变身为体育健将。特别是在开场的拔河比赛中,参队员激情,拉拉队呐喊,活力激情感染感现场。为了集体的荣誉,为了团队的目标,各参赛队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施展了浑身解数,在热火朝天的呐喊声中,演绎出一幕幕奋斗、拼搏、青春洋溢的精彩镜头。

该院院长杨永春在致辞中激励运动员们发扬中华体育的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说,全民健身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开展。随着整个社会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职工体质,弘扬体育精神,对医院发展壮大、凝心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永春表示,举办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促进职工体育竞技迈上新台阶,更是搭建了一个加强融合、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的平台。医院的发展,不是光靠某一个科室的发展来支撑,而是要靠全院每个科室的共同发展才能真正的达到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发展态势。这样的共同发展,才是我们三医人共同的愿望、共同的使命、共同的责任,也是为之共同奋斗的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