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广播电台“旅游交通频道”首播日 交警直属一大队走进直播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1:2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6月20日是遂宁人民广播电台“旅游交通栏目”首播日,上午10时,遂宁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李成应邀来到市广播电视台,就群众当前市民关心的热门交通管理话题进行解答,并与市民连线互动。

李成在广播里就当前电动三(四)轮车的相关问题作了如下解答:1、电动三轮车属于三轮摩托车,电动四轮车属于低速电动汽车,依法纳入机动车管理,所以驾驶人应该具有相应的驾驶资质。2、当前遂宁市城区运行的电动三(四)轮车基本都不符合国家标准,未纳入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属于不能上道路行驶的类型。3、电动三(四)轮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据初步统计,2016年的交通事故中,电动三(四)轮车占的比率为28.31%。4、是城市发展的需要。

李成还与市民连线,回答了“电动三(四)轮车如何处罚、交警当前的整治措施、如何限行”等话题。当回答到市民最关心的“电动三(四)轮车能否办理入城证时”,李成说,只要是已登记注册、有驾驶证、有保险的,涉及到群众生产生活,而且确实有必要办理的,交警部门会根据情况核发通行证。

李成还就火车站监控全覆盖的情况向全体市民进行了宣传,呼吁机动车不要乱停乱放,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