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美食品鉴品评走进凤凰大酒店:用心备赛 菜美味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5:2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目前,“美味四川·好吃遂宁”遂宁美食品鉴品评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19日)上午由美食专家、大众评审、媒体评审等组成的美食评审团通过进店考察、现场品鉴等方式对进入评审环节的餐饮店进行综合评定。

在明月路16号,凤凰大酒店先后拿出迷迭香烤牛舌、莲子养生狮子头、荷叶豉香肉、宫爆虾球、红烧生态娃娃鱼五样美食供评选团评审。值得一提的是在参加评比的这五道菜中,每一样在摆盘上都独具匠心,让评审们还没动筷就先感受到了“舌尖上的美食艺术”。

据该餐饮单位总经理介绍,“参加本次‘美味四川·好吃遂宁’遂宁美食品鉴品评系列活动酒店尤为用心准备,一方面希望借助活动的影响力,将酒店的美食打造成旅游美食名片,同时也希望能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到店品尝”。

据了解该酒店于2015年1月15日通过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考核,正式评为国家三星级酒店。餐饮以川菜、粤菜等为主。在菜品上,酒店凭借多年的餐饮经验,不断探索,加入了诸多创新和创意。

中西合璧 融内外之精华

在西餐风潮的吹拂下,西餐食材备受消费者青睐。凤凰大酒店在烹饪中把丰富的时尚餐饮元素引入到了厨房和餐桌。

一道精美的迷迭香烤牛舌一亮相就惊艳四方,让十多位评审绝口称赞。据主厨杨智介绍,该菜为酒店的一道创意凉菜。选用本地牛舌腌制、风干后再烤制,配以黄瓜芦笋等素菜。用迷迭香提味,西料中佐,口感绝佳。装盘上也比较讲究,不仅在盘底绘有精致图案,同时用干冰应景,使一道菜赏心悦目、韵味十足。

演绎精粹 市民常吃“国宴”菜

“清淡不淡,肥而不腻”。该酒店的“莲子养生狮子头”经国宴狮子头演绎嫁接,在原材料上特别讲究。选用农家猪的标准三线肉,配特级虾仁,马蹄等原料,通过多道工序煲制而成,汤鲜味美、入口即滑。

据杨智介绍该菜营养丰富,老少皆宜,深得市民喜爱。“这道菜我从做国宴的师傅那里学来,还比较畅销,宴会中一般大家都会选这道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