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荷你相约·莲享世界”摄影主题展亮相宽窄巷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1:0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霞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霞 聂艳萍)6月17日,“荷你相约·莲享世界”遂宁市船山区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主题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共展出45幅摄影作品,将从6月17日持续到7月16日。

摄影作品展出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欣赏,一幅幅形式多样的荷花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荷花的神韵和遂宁的美景,成为宽窄巷子一道靓丽的风景,许多人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太美了,荷花的神韵拍得淋漓尽致,花与河水、鱼完美融合在一起,动中有静,静中有动。”一骑游爱好者拿出手机拍下了他最喜欢的摄影作品,他告诉记者,下一次骑行就到遂宁,满满期待。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展,将荷花的精、气、神、韵进一步提炼升华,使全国荷花展得到更精彩的拓展和衍生。让成都市民和游客可以逛着宽窄巷子的同时,多种形式了解荷花文化,让荷花文化成为船山区一张靓丽的名片。

据了解,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遂宁 船山)将于6月29日在遂宁市船山区世界荷花博览园盛大开幕,为期两个月。本次全国荷花展览,是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荷花文化交流及展示平台。在为期两个月的展览期间,将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7中色系800余个品种的的荷花在遂宁集中呈现。同时,还将推出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埃及、日本、法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等七大荷花主题园,集中呈现来自不同地区的特色荷花品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