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遂宁市业余训练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大学正式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1:0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学员认真听杨新平专家讲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了解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相关政策与发展机遇,学习交流基层业训工作经验,开拓基层业训管理干部视野,不断提升遂宁业训管理干部与教练员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为遂宁备战省十三运会的训练管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目前,由遂宁市体育局主办的遂宁市业余训练管理干部培训班于6月7日在兰州大学正式开班。来自遂宁全市各县(区、园区)、市直相关单位的业训管理干部和骨干教练参加本次培训。

遂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浏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遂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浏辉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从遂宁市青少年体育面临的现状和任务出发,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四个具体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安心学习。今年是备战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攻坚年,备战任务非常繁重,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要从全局的角度对待这次培训,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安下心来,集中思想,认真学习,对每一专题、每一课程都要认真对待,务必弄懂弄通,真正理解掌握。二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联系我市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实际和各自工作单位实际,主动的、自觉的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内在的统一起来,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执行学习制度,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尊重当地的民风民俗,树立学员意识,不搞特殊化,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我约束,服从管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特殊情况向班委请假并履行请假手续。四要通过培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因遂宁体育事业大家走到了一起,成为一个集体。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在学习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全体学员在兰州大学体育场合影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启动了求知学习模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