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友“举报”:遂宁二中考点执勤的女交警手上有留置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7:3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今(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媒体纷纷报道为高考护航的交警等相关群体的感人事迹:交警送考生回家拿准考证、交警成“焦警”、烈日下有这样一个群体等等。

16时30分,有网友发了一张在遂宁二中考点外执勤的女交警的图片,还专门配有文字:“遂宁街头,为高考服务的女交警,发现亮点没有?手上还有输液的留置针!最可爱的人,加油!”此微博一发,诸多网友被女交警的这种在高温下护考的行为所感动,瞬间被网友转发,遂宁主流媒体也纷纷转发这种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这位女交警叫李娟,是一位参加工作近30年的老交警,而且一直坚持在交通管理第一线,高考前几天就因身体不适在输液。为了在高考期间尽上自己的一份力,李娟没有向领导请假,而是坚守在考点一线,尽管当天的最高气温已突破34°,但她用柔韧和坚强克服了身体的不适,这就是遂宁的女交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