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公安新闻通讯员走进遂宁警营 讲述警察故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7:4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胡启飞与遂宁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成进行交流、分享工作心得

全省公安新闻通讯员与巾帼文明岗组成员合影留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今(5月25日)上午,四川省公安厅公安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第九组十余名同志来到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参加“走进警营 说警察故事”座谈会,遂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汤军和直属一大队在家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张晓川从“两条主线抓宣传、提高形象树典型、工作宣传两手抓”三个大的方面介绍了大队在树形象抓宣传、讲好警察故事的做法。并播放了大队自己编写的《警营铿锵玫瑰花》、《钉在路上的交警》两个电视宣传短片,引起了参加座谈会的通讯员们浓厚的兴趣。

随后,公安新闻通讯员在副支队长汤军和大队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河东巾帼文明岗,就岗组成员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现场采访和观摩。绵阳交警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胡启飞还现场与遂宁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成进行交流、分享工作心得。

据悉,下午省公安厅通讯员还走进遂宁交警直属二大队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至此,全省公安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第九组“走进遂宁警营、讲述警察故事”在遂宁交警的新闻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