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老人事故受伤被“诳”出院 交警五小时寻回再入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1:3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记者高德芬)5月9日晚,遂州北路先锋桥附近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与行人擦挂的交通事故,一位男性老者被撞受伤倒地。接到群众报警后,遂宁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值班民警邓详立即率领两位辅警赶到现场,勘验现场,将受伤老人送往市中医院治疗。

5月11日上午,民警邓详突然接到市中医院打来的电话,称受伤老人不见了!同时告知,这位老人因为头部受外部撞击有颅内出血症状,怕出现意外死亡的情况。

接到电话后,邓详立即带领两名辅警驱车到达医院。据同室病友反映,撞伤老人的当事人怕用钱,就将老人“诳”回了家!

因老人受伤入院时未说清自己的情况,邓详从老人同一病室的病友处得知老人叫刘元阶(音),家住新华乡。邓详立即用警务通查询,通过照片等信息比对,确认就是刘元阶本人,遂驱车前往新华乡菖蒲村查找。

据悉,刘元阶老人在当地是个“五保户”。邓详等抵达时,老人意识还有些模糊,在当地村干部的协助下劝说下老人同意跟民警回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出发前,考虑到刘元阶老人没有吃早饭,邓详在新华街上给老人买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条请他吃下。邓详这种以群众的利益为上的情怀,受到当地村民和医护人员、病友的高度称赞。而邓详只是淡淡的一笑说:“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任何一位交警都会这么做的”。

据了解,邓详自参加工作以来,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2016年所办的夜晚开远光灯案件被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以“都是远光灯惹的祸”为题进行了报道,受到全国各地的高度关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