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举行卫计系统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涌现一批先进典型工作者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22:2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代玉巍  

会议现场,十大先进工作者代表学术交流

十大先进工作者、十大杰出青年和十佳护士进行表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代玉巍)树立典型,表彰先进,5月4日下午,由100多名医务工作者参与,遂宁市卫计委组织的十大先进工作者、十大杰出青年和十佳护士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杨永春等“十大先进工作者”、 严明志等“十大杰出青年”和刘映等“十佳护士”。

同时,会议通报表扬了获市人民政府表彰的市第五届先进工作者、“三个十万”职工劳动竞赛首席职工(技术标兵)、优秀晋级职工、创新成果获奖代表,以及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

市政府袁冰副市长向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朋友、白衣天使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大家要把个人的理想抱负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与医药体制改革、健康扶贫、日常服务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四大发展战略”、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为中心,为病人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服务,履行好医务人员的职责,努力使医务工作者“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积极投身于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要按照学精、学深、学透的要求,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是为纪念全国第68个“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和 105 个“5.12”国际护士节,向全市卫计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卫计委通过表彰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五四”爱国主义和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医务人员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医药卫生改革、医院发展“七大提升行动”、健康扶贫“三大工程”和健康遂宁建设的伟大实践,推进遂宁市卫计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