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昨日成立 遂宁四中成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路校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9 16:4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授牌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负责人张东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授牌,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执行校长、遂宁四中校长潘明英同志上台接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昨日(4月28日),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正式举行。遂宁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授牌,遂宁二中教育集团负责人张东接牌,同时遂宁四中被授予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路校区。

“组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是统筹市区教育资源,扩大市城区义务教育优质资源重要举措。”遂宁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认为,作为公办学校质量提升计划的改革创新试点,遂宁二中教育集团要高点定位,不断探索完善运行机制、集团的新的组合优势、新的机制优势,目的是让更多的学生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负责人张东表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的成立,将以遂宁二中为龙头,整合遂宁四中教育资源,推动遂宁优质教育均衡发展。遂宁四中成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后,将打造成一所高起点的九年一贯制公立义务教育学校,在保持学校原有优势基础上,与本部实施“三统一”原则,从而实现两校区的共建、共荣、共享,使遂宁二中的名校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到更远地方,让更多市民享受到遂宁二中的优质教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