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惊险!遂宁一食品厂老板娘手绞搅面机 前两次曾绞住上衣和裤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20:1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栾智聪 记者 张静)今日上午,遂宁射洪县一食品厂发生险情。食品厂老板娘在搅压面时发生意外,左手手掌和手臂前段被卷入搅面机内,情况十分危急。市消防支队太和大道中队赶到现场,并立即着手救援,经过现场消防和医护人员及时救治,伤者手臂被取出,目前已转入绵阳医院进一步治疗。

    4月28日10时34分,遂宁市消防支队太和大道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命令:位于射洪县木孔垭亿佳香食品厂一名员工左手被搅面机机器死死绞住,痛苦万分,急需救援。太和大道中队接到命令后,立即出动一台抢险车5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10时52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经实地勘察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侧伏在1米高的搅面机上,左手到手肘间的小臂位置被机器死死绞住,脸上布满冷汗,尽管鲜血已被止住,但手臂因被机器绞折导致皮肉外翻,表情十分痛苦;早已到场的120急救人员正在给伤者进行输液和简单的包扎。

    据厂内知情员工透露,在今天早上大约10点半左右,他们正与街道办事处人员对厂内卫生质量等进行检查,突然听到一声惨叫,跑过来发现已经手部已经被机器滚轴绞住;在断电后,仍然无法将手取出,无奈之下拨打了119进行求救。

    时间就是生命,情况已刻不容缓,只有用最快的行动,最高的效率才能让她尽快得到治疗。经过救援官兵对机器结构仔细的观察研究,最终决定利用手砂轮对滚轴进行切割,在割断后,可以将滚轴向中间推移,便能将手取出。为防止二次伤害的发生,在切割前,救援官兵利用水管对切割位置进行浇水冷却,同时用衣物将人盖住,,避免被困者看到伤势后心理压力增加而加重痛苦。仅仅几分钟的时间,滚轴被成功割断拆除,被绞手臂也被成功取出。一旁等候多时的医务人员立即对伤口进行包扎固定,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事后据了解,伤者是该食品厂的老板娘,因在利用压面过程中,四个角落会被绞的紧一点,就习惯性的用手进行搅一下,一不小心手边被绞在机器里了。这已经是这一个月来的第三次了,前两次分别绞住了上衣和裤脚……

    据120急救人员反映,伤者左手臂位置手骨骨折,血管神经受损,目前已被送至绵阳医院进行救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