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中学举行第29届“遂中之春”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4:3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昨(27)日,遂宁中学第29届“遂中之春”文艺汇演隆重开幕,全校师生总动员载歌载舞,给观众们奉献一场文化大餐,展现遂中学子的朝气活力与青春风采。

晚会由开场舞《青春》拉开了序幕,共有古典舞、萨克斯二重奏、当代舞、相声等16个文艺节目参加了汇演。整个晚会充满着高雅、阳光、青春、奋进的氛围,深得学生、教师和家长的喜爱。

据了解,“遂中之春”一直以“魅力遂中,舞动青春”为主题,是遂宁中学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文化财富,倾注了领导的关怀,师生的付出,是遂中精神的体现。此届“遂中之春”艺术节包括美术作品展和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