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启动龙舟文化慧民活动 30年来再现龙舟神韵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0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启动仪式


龙舟训练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今日(4月26日)上午,遂宁射洪县2017年龙舟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在启航广场正式启动。这是射洪今年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打造地方体育品牌的又一重大举措。同时借此积聚旅游人气,提升射洪对外形象。

据了解,本次龙舟惠民活动是射洪30年来又一次以龙舟为主题的文化活动,上一次龙舟赛还是在1985年。

本次龙舟文化惠民活动集中一个月,由射洪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广新局、县体育中心承办,县委宣传部、海事处等多部门倾力协作。

在5月一个月的时间里,配套活动还有风筝比赛、广场舞决赛,优秀摄影、书画、征文作品赛,非遗民俗文化表演,游泳比赛等各项群众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