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参加“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成功签约4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8:0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4月5日—7日,以“投资四川·共享机遇”为主题的2017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遂宁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娜带队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河东新区共邀请甲骨文(中国)、广州富力、优越国际、四川铁投、正黄文旅等10家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参加。新区在遂宁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项目4个,签约金额达39亿元;推介招商引资项目21个,重点推介东湖水街岛、金融总部项目2个。会议期间还深入对接了4家企业,取得了明显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