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规范执勤执法动作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队列及手势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4:3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强化作风养成,规范民警和协管员执勤执法动作,培养良好警容风纪,努力锻造一支一流的交警队伍,3月28日下午,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利用平峰期在船山体育馆广场组织开展队伍警容警姿及警务技能训练活动。第一批参加训练的民警和协管员有50人,由大队长张晓川亲自带队训练。

为确保训练有序开展,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经过大队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每月开展两次队列及手势训练的长效训练机制,制定训练方案,明确专人负责,不流于形式,不做表面文章,旨在强化作风养成,强化组织纪律,不断强化队建工作。

全体参训队员着装整齐,英姿飒爽。在教官的口令下,立正、稍息、跨立、蹲下与起立,整理着装、报数,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行进与立定、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解散与集合以及交通指挥手势等训练项目有序开展。在训练中,大队长张晓川对每一位参训人员均严格要求,对参训人员的每一个不标准的、不规范的细节、动作均逐一纠正指导,直至每一个参训人员均能练出规范标准的动作为止。

张晓川对下午训练的工作予以点评时希望全队民警和协管员要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提升在执勤执法中的形象。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