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拜观音游死海  遂宁向重庆市民推介来旅游的“一千种理由”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7:3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和遂宁市旅游局局长唐紫薇在“中国死海”展区了解景区客源

轻歌曼舞间讲述着遂宁与荷花的不解之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漂死海、拜观音,来遂宁怎么玩 ?今日上午在2017重庆都市旅游节上的“遂宁旅游专题推介会”无疑给出了答案;而在下午的旅游文化展演活动上,则向重庆游客讲述了不想离开遂宁的理由:这里不仅有美丽丰富的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更为这座旅游城市增添一抹情趣和内涵。

    今日(3月24日)下午,遂宁旅游文化展演活动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重庆市民汇聚到一起,聆听观音文化之乡-遂宁的精彩“自我介绍”。开场舞蹈《姊妹观音》向游客展示了遂宁的观音文化,重庆市民林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遂宁的观音文化令人向往,为遂宁增添了不少神秘的色彩,尤其是大屏幕上的旅游解说,让她对遂宁有了更深的认识,计划在节假期间来一场遂宁自驾游。

    而接下来的《人间遂宁》《水墨中华》《莲花开》《莲心》等节目,轻歌曼舞间讲述着遂宁与荷花的不解之缘。据了解,荷花作为遂宁的市花,每年盛夏之时,大片荷花在圣莲岛竞相开放,荷花清新脱俗之态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拜观音,赏荷花,来遂宁吧!今天的推介会给了重庆游客更多的选择。

    作为2017年遂宁主要客源地首场推介会,得到了重庆市民的欢迎和肯定。据四川青年旅行社遂宁分社总经理刘泽兵介绍,今天上午遂宁专题旅游推介会结束后,遂宁短线游受到不少重庆游客的青睐和喜爱,大家被大英死海和宋瓷博物馆的神奇魅力吸引,有许多旅游爱好者积极打听遂宁旅行线路和发团时间。同时重庆的旅行社也主动抛出橄榄枝,洽谈双方合作发团的事情,这趟遂宁主题旅游推介会不虚此行!

    据了解,为回馈重庆游客对遂宁旅游的支持,遂宁旅行社与重庆旅行社将达成合作共享协议,协议中约定来遂宁旅游的重庆游客不仅将在价格上给予最大化优惠,同时将在导游服务、产品增值等方面让利重庆游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