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敖必强莅遂调研四川天齐锂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0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3月21日,四川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敖必强赴遂宁市专题调研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主任董伟、遂宁检验检疫办副主任潘旭东陪同调研。

在查看生产现场和听取企业汇报后,敖必强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保障出口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上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企业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上要时刻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积极遵守安全、环保的质量底线。

针对企业提出的帮助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的请求,敖必强副局长特别要求技术中心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并欢迎企业到技术中心实验室参观学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