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遂宁市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遂宁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宣布2017年遂宁市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日(3月22日),由遂宁市教育局,遂宁市体育局主办,遂宁市船山区教育体育局、遂宁东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7年遂宁市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遂宁市河东体育中心开幕。遂宁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遂宁市体育局局长冯俊,船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金花,遂宁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武扬,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卢静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56个学校的1039运动员参加六个组别57个项目的竞技比赛,比赛规模空前、场面壮观。除各个项目决出最终名次外,赛事还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裁判员。

   

暖场节目《足球宝贝》

船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金花在致辞中向本次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她指出,2017年遂宁市中学生运动会是一次展示学校风采的盛会,也是检验各个学校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的盛会。船山区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将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各参赛代表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现场

遂宁市体育局局长冯俊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遂宁教育、体育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深入推进体校结合,全市青少年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体育运动蓬勃发展,竞赛体系日趋完善,广大青少年的运动技能和体质水平明显提升。身体强是少年强的基础,希望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走向运动场走向大自然,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当好体育运动的先行者,为推动遂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