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遂宁市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培训走进蓬溪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9: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遂宁市体育局社体科副科长程岚宣布培训开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推动遂宁健身活动广泛、深入、持续地开展,展示遂宁人民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3月11日在遂宁市体育局的指导下,由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蓬溪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遂宁市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培训走进蓬溪,为全县近200名广场健身操舞爱好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授课、教学。

培训老师向学员认真教授健身操舞

    活动现场,两名健身操舞培训老师向学员认真教授了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策马奔腾》、《站在草原望北京》和四川省体育局推广的《傣族健身操舞》等广场健身操舞,并发放科学健身知识宣传手册1000余册。

    据悉,本次广场健身操舞培训(蓬溪站)也是遂宁市2017年全民健身系列中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培训活动的最后一站,活动自今年开展以来,共为全市千余名广场健身操舞爱好者进行培训。

学员积极学习健身操舞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和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近年来,遂宁将推广普及广场健身操舞作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又一重要抓手,不断加大投入和培训力度,努力拓展培训规模,不仅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明显增多,而且广场舞爱好者队伍也不断壮大。这种简便易学、科学实用的健身方法让更多的遂宁人民熟悉和掌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