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走进遂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6:1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爱好者展示柔力球表演

参加活动的领导与部分柔力球爱好者合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3月1日)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走进遂宁并在船山体育馆隆重举行。遂宁近200名柔力球爱好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遂宁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伟明,遂宁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郝毅,全国柔力球大蓬车总教练李少波,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鸣,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郭思楚等出席活动。

举办本次活动的富安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一家市属国有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在抓经济效益的同时有力促进了遂宁地区的公益体育事业发展,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提升。自活动安排部署以来,富安资产管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展现出了良好的赛事活动运作水平。

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鸣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加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增强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不断促进身心健康,激发奋发向上的热情,为促进遂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从2013年开始启动,活动“以人为本、立足基层、面向大众、小型多样、注重实效”,旨在向市民普及柔力球技术和科学锻炼方法,让更多人有机会在家门口接触并喜爱这项活动,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