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2.24”酒驾、毒驾集中整治 查处15起酒驾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8:2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高德芬)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日前,遂宁市交警支队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治重点时段、路段和重点违法行为,组织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深入开展“2.24”酒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整治中,各区(县)大队农村交警中队白天加强农村场镇、国省干线公路整治,各大队夜间设置不少于2处整治卡点和巡防组,加强中心城区主要道路、餐饮娱乐聚集区等路段和进入市、县(区)城区主要道路整治。

整治行动期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26人次,警车(摩)32台次,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818起,其中查处酒驾15起,无证驾驶13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