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广场健身操舞:老年健身托起社会一片繁华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1:3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2月23日,由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遂宁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承办的2017年遂宁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广场健身操舞交流展示活动在遂宁西山公园举行。遂宁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米光碧,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银天福,遂宁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郝毅,经开区老体协主席王安才,遂宁市经开区公共服务发展局局长颜真等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全市13支队伍近两百人参加。现场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氛围。吸引了上千群众驻足观看,随着音乐的响起,各个参赛队伍轮流上场,他们动作轻盈,翩翩起舞,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老百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民体育健身的丰硕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遂宁经开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群众体育尤其是老年体育事业立足传统,积极探索,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2016年7月,遂宁经开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正式成立,现已有十个分会。目前,广场舞已成为经开区最受欢迎的群众体育活动。

魏福友在致辞中希望遂宁经开区的广大老年朋友积极走出家门、走向广场、走向运动场,参加到各种形式的体育健身活动中,为经开区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和汇聚更多的正能量。

老年健身活动相比与运动,更是一次号召大家来提倡和践行健康生活的方式。春风里,阳光下,他们托起社会的一片繁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