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团中央青联办莅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0:2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调研组在联升村举行座谈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2月15日,共青团中央统战部青联办公室主任朱松华一行莅遂调研遂宁市青联发动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共青团四川省委统联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张义,共青团遂宁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蒋亭等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深入团市委脱贫攻坚联系村——国开区联升村调研,在村“两委”办公室与贫困户、创业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扶贫规划与进展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早日脱贫。

   下午,调研组参观了船山区老池乡茶博园,听取了市青联常委张昌颖如何通过推进土地流转、提供就业岗位等措施助农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射洪县青岗村光伏发电项目、蓬溪县红江镇绿然智慧农庄调研,深入了解了市青联副主席周汉知通过发动企业力量,捐赠110万元帮助青岗村等4个村发展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通过走科研教育、精深加工、旅游农业的经营之路助81户贫困户增收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朱松华充分肯定了遂宁市青联发动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要求遂宁市青年联合会在省青联的指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遂宁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奉献青春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