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兴宁寺将于2018年春节对外开放(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5:2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2月13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看到,大兴宁寺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繁忙,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在工地上,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开展作业。

    大兴宁寺位于遂宁龙凤古镇二期中轴线上,占地15亩,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0万。大兴宁寺是龙凤古镇再现古兴宁国盛世风貌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对龙凤古镇观音溯源文化进行全面展示,并将进一步提升古镇观音文化内涵,增强古镇吸引力和影响力。

    目前,居士楼及龙凤书院楼已封顶、自养服务楼基础完成建设、方丈楼剩余最后一层施工。据龙凤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5月将完成大兴宁寺的主体建设,预计2018年春节将对外开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