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首次参加第五届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 夺一银一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7:1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1月3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遂宁市科协获悉,2016年12月6日至12日,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举行的第五届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上,由遂宁市科协组织指导的射洪外国语学校两支代表队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据悉,本届比赛,主委会使用了与国内调试并不相同的全新场地,这个变化,对参赛选手来说,无疑是技术与意志力的巨大挑战。遂宁参赛1队选手陈晨、高鹏程和2队选手黄煜展、秦梓力同学团结协作,反复测试、修改优化,最终以睿智的头脑,熟练的技能,完美的操作赢得了评委和世界各国学生的充分肯定,分别荣夺银牌、铜牌。

第五届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由美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担任大赛评委的朱利安博士是美国航天局NASA工程师,也曾担任苹果、乐高公司的主任工程师,在美国3D计算机图形及3D模组建构造诣极高。评委扎克是iSocket上市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是在机器人系统、开放硬件系统领域的专家,也曾经参加过美国ABC频道举行的机器人大赛(BattleBots)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