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社会公众评价活动正式在遂宁开展调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23:3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市民现场填写调查问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2月12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出台《关于印发遂宁市2016年社会公众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正式在遂宁市开展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

为扩大调查范围,切实掌握普通市民对政府工作公众评价满意度情况,昨(29)日,记者从遂宁市效能办获悉,当日上午10点,遂宁市效能办、市统计局、船山区政府将联合举办公众满意度评价街面调查活动,现场邀请100名普通市民对113个市直部门和公共企事业单位公开评价打分,现场征集市民对各部门党的建设与和谐稳定、履行职责与依法行政、服务态度与办事效率、工作实绩与社会效果、干部作风与公正廉洁等方面的评价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街面调查活动评价情况将纳入各部门2016年社会公众评价活动总分,并计入各单位年终目标绩效管理总分,对排名靠后的部门,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